瓶子里的猫

文章不私,再问拉黑,补档号在下方
红白网:nothing000
wb:白日梦专家1577

关于我与乐乎的殊死搏斗

打扰大家啦,经过一个晚上加一个早上与审核的斗智斗勇,最终我选择放弃,与乐乎的审核机制搏斗实在是件既辛苦又浪费时间的事情,而这篇文后续的发展可能会越来越难以过审,所以我决定以后坏蛋联盟的首发和修改版都放在凹三,有条件去那里看的朋友麻烦到时候给捧个人场,在此谢过了(抱拳)。

乐乎这边我会设成定时发布,我发现在什么时候都不太好过审,所以就随缘吧,能啥时候发出来啥时候算(已经被删到懒得改了),至于微博嘛,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,因为发图每次都要单独做章节,我又特别懒,而且十次里有九次都发不进超话,我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单纯的把那里当做发不出去的文字回收站,但是如果这边看不了,只能去那里看的朋友比较多,我也会想办法照顾大家的(应该没有,看得人也不是很多)。wl我就不考虑了,因为沉香小朋友现在只有17岁,而他舅已经40了,这种年龄差在wl绝对过不了审的,我就不做无谓的努力了。

写文本来是件很爽的事情,我写出来觉得很爽,收到喜欢文章的朋友的反馈就更爽,但审核好像把这变成了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作为社畜实在没有过多的精力浪费在这上面,所以大家多多包涵吧。

PS:刚才闲着无聊翻了一下列表,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被好几个画手大大关注了,我甚至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一位我很喜欢(的沉戬图)的太太在评论区聊了几句,搞得我现在有点惶恐,近期应该不会发什么哔话了(除非忍不住)

评论(25)

热度(63)